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8-27

注册城市: 苏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提供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聚金路10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12-82276280

售后电话:

0512-82276280

公司简介:

 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 注册在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 是美国国家仪器(NI)许可的苏南地区唯一指定加盟系统集成商。是一家专业提供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在上海、广州、长春、大连、德国设有办事处,打造智能装备与检测服务的一体化战略布局。


经过近20年的技术沉淀,凌创集团在汽车动力传动、电子控制、智能制造、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电驱动与控制器领域深耕突破致力于在汽车电子零部件及动力总成系统研发阶段提供成熟可靠的测试验证整体方案。从测试验证目标制定、设计测试方案,到全自动化检测设备、软件开发,帮助企业快速可靠的通过整车、新产品实验阶段。在零部件及总成生产制造阶段,提供装配及在线测试设备。并已出口至美国、墨西哥、德国、韩国等十多个国家。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