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太原斯利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9-01-22

注册城市: 太原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门从事防信息泄漏(TEMPEST)、电磁兼容(EMC)技术研究
公司地址:

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园区大昌路69号宇翔大厦

公司邮箱: tyshield@126.com
公司电话:

0351-7247983-8004

售后电话:

0351-7247983-8004

公司简介:

太原斯利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较早专门从事防信息泄漏(TEMPEST)、电磁兼容(EMC)技术研究的公司。产品已广泛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陆用、安全保密工控等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信息安全(防信息泄漏和电磁兼容设备)的研究和生产,打造具有绝对实力的信息安全设备研发和生产团队,把公司建设成为信息安全行业重要的产业基地,公司先后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单位、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山西防信息泄漏计算机动员中心(省级)等荣誉。


公司主导产品主要包括军用加固计算机系列产品、低辐射计算机系列产品以及EMI滤波器、电磁屏蔽玻璃等专用EMI器件。公司多年始终专注于防信息泄漏(TEMPEST)、电磁兼容(EMC)技术、环境适应性技术的研究,在红黑信号分离、抑源、电源滤波器设计、PCB板EMC设计、热设计、抗冲击、抗振动设计等技术方面的研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产品适用于车载、机载、舰载、安全保密等各种场合。产品通用性强,性能稳定、工作可靠,具有抗冲击振动、抗恶劣环境、抗电磁干扰及低电磁辐射等特点。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