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无锡卡尔曼导航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5-07-23

注册城市: 无锡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将高精度卫星导航、惯性导航、视觉导航以及激光雷达等技术手段进行深度融合,为行业用户提供高进度的先进智能运动控制方案,专业从事各类无人系统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绣溪路50号K-PARK商务中心3号楼19楼

公司电话:

0510-83757502

售后电话:

0510-83757502

公司简介:

无锡卡尔曼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天空地一体化的北斗卫星高精度导航定位和自动化驱动技术为核心,军民融合的高科技企业,隶属于无锡市国资委,核心管理和技术团队来自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


公司致力于将高精度卫星导航、惯性导航、视觉导航以及激光雷达等技术手段进行深度融合,为行业用户提供高进度的先进智能运动控制方案,专业从事各类无人系统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业务涵盖宇航、军品、民品三大领域,产品形态从模组、单机、系统,延伸到服务和运营,年产值近2亿元。公司总部设在无锡,拥有北京子公司、南京子公司和新疆子公司以及上海、重庆、成都、通辽、哈尔滨办事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