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武汉纤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6-07-24

注册城市: 武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完整的无线应用产品线及解决方案,公司在无线覆盖、高速桥接、远距离传输、MESH自组网、高速漫游切换应用、非视距数传、物联网中件间等
公司地址:

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光谷芯中心1-5-402

公司网站:

https://qxwlan.com/

公司邮箱: baolin@qxwlan.com
公司电话:

027-65520227

售后电话:

18071036740

公司简介:

武汉纤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归人员投资创办的无线通讯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从一家前端产品供应商转化为以产品为基线着重于应用自主开发贴近用户的一站式服务商,公司旗下系列产品提供完整的无线应用产品线及解决方案,公司在无线覆盖、高速桥接、远距离传输、MESH自组网、高速漫游切换应用、非视距数传、物联网中件间等均有成熟产品。所有产品均稳定可靠具有较高性价比,已广泛应用于:校园热点覆盖、安防监控、石油勘探、应急抢险、矿井通讯、驾校监考、森林防火、码头物流等行业、机车通讯、轨道交通、火车wifi覆盖等行业,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