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西安君信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时间: 2017-02-06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营产品射频芯片、晶圆芯片测试、新型射频前端、模块封装继承、SIP、微波电路、集成电路、半导体器件的鉴定、测试、老练、破坏性物理分析、结构分析、可靠性研究分析等
公司地址:

西安市航天基地神舟四路航创国际广场C座101室

公司网站:

http://www.sit-lab.com/

公司邮箱: sit@sit-lab.com
公司电话:

029-89697221

售后电话:

029-89697221

公司简介:

西安君信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目前已通过GJB9001C质量体系认可、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CNAS)认可、国防工业认可实验室(DILAC)认可,是上海中科院卫星卫星工程中心授权质保单位。公司主营产品射频芯片、晶圆芯片测试、新型射频前端、模块封装继承、SIP、微波电路、集成电路、半导体器件的鉴定、测试、老练、破坏性物理分析、结构分析、可靠性研究分析等工作。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