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西安润和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12-25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金融行业IT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提供商,打造端到端(软硬件一体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体系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天谷八路156号软件新城研发基地二期C2栋16层

公司网站:

https://www.hoperun.com/

公司邮箱: webadmin@hoperun.com
公司电话:

029-87613307

售后电话:

029-87613307

公司简介: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润和软件”)成立于2006年,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339)。是国家重点规划布局内的大型软件企业 。


公司主营业务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聚焦“金融科技”、“智能物联”和“智慧能源”三大业务领域,依托从芯片、硬件、操作系统到应用软件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力,以及涵盖需求、开发、测试、运维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赋能金融、通讯、汽车、能源等行业客户,满足客户数字化升级转型的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提升。


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武汉、成都、西安、福州等国内多个主要城市设有分子公司或研发中心,在日本东京、美国波士顿、新加坡设有海外分子公司,业务覆盖中国、日本、东南亚、北美等国家和区域,拥有全球化的技术整合、客户响应与服务到达能力。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