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芯海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6-15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集成电路设计咨询和外包服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荣科路118号2号楼

公司邮箱: sales@chipsea-design.com
公司电话:

021-51137888

售后电话:

021-51137888

公司简介:

上海芯海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海)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集成电路设计咨询和外包服务的科技企业。成立以来,芯海已为多家客户的数十次成功流片提供了技术护航。依靠着优良的服务质量和口碑,芯海的合作伙伴包括多家全球知名的半导体企业,多次成功交付先进工艺节点流片项目。


芯海设计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在网络交换机、多媒体互动、处理器、移动通信设备、数据存储等芯片领域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


芯海专注于先进工艺节点(90-16纳米)的ASIC设计服务,为客户提供从RTL到GDS的完整设计方案和技术支持,涵盖Synthesis, DFT, PnR, Verification, custom layout等众多设计环节。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