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欣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04-28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生产各类射频同轴连接器、RF射频连接器,Wifi天线、GSM天线、Lora天线、LTE4G天线、5G天线、定向天线,SMA、SMB、N Type、TNC、BNC、MCX、MMCX、SSMA、跳线、散热片,、金属车片等系类产品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大田洋工业区田洋一路25号B栋厂房201B

公司邮箱: benson@szxinxie.com
公司电话:

0755-27553831

售后电话:

18998036969

公司简介:

欣协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经历20年的成长与蜕变如今的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大量的自动化设备使我们拥有高效率、高品质的生产线、20年的知识沉淀加上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加上高品质高效率的生产线加上大量进口的一起设备使我们拥有独立自主的设计、研发、生产嫩里,可承接您特殊定制产品,满足不用环境的使用需求,给您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的产品与服务,相信我们是您的不二选择。


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射频同轴连接器、RF射频连接器,Wifi天线、GSM天线、Lora天线、LTE4G天线、5G天线、定向天线,SMA、SMB、N Type、TNC、BNC、MCX、MMCX、SSMA、跳线、散热片,、金属车片等系类产品,上诉产品均符合欧盟出口标准的材质。


欣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有两家子公司分别为,鑫协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在东莞市负载生产及拥瞬科技有限公司在台湾新北市负责台湾销售。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