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欣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0-01-25

注册城市: 桃园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多层(厚)板、高密度互连电路板、IC载板、软硬结合板、软板
公司地址:

桃园市龟山工业区山莺路177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886-3-3500386

售后电话:

+886-3-3500386

公司简介:

欣兴电子成立于1990年,总公司位于台湾桃园,为联电责任企业群,是电路板(PCB)、积体电路载板(IC Carrier)产业的世界级供应商,2011年产值已逾美金22亿元,并由PCB知名市调机构Prismark评比为全世界最大的PCB产业公司。


公司分为PCB事业部、载板事业部及IC代工预烧测试事业部,在台湾有十三座工厂,座落在桃园县及新竹县,六座PCB厂、六座载板厂与一座IC预烧与测试厂;在大陆有五个生产基地,分别在深圳、苏州、昆山(两座)与黄石。


欣兴电子致力于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开发,是世界先进手机HDI板及IC封装载板的主要供应商,并积极发展软板、软硬结合板与高频高速用板。为了能迅速因应客户的需求,在美洲、欧洲、亚洲各地设有业务分部和代表。


主要产品:多层(厚)板、高密度互连电路板、IC载板、软硬结合板、软板。产品应用领域包含计算机运算、网络通讯(含高频高速 & 5G/ 光模块)、消费性产品、工业、汽车(含ADAS & RADAR)、医疗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