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新思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5-01-0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创新改变世界,在芯片到软件的众多领域,新思科技始终引领技术趋势,与全球科技公司紧密合作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 融科资讯中心A座711-718室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10-5986-0600

售后电话:

010-5986-0600

公司简介: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代码: SNPS)致力于创新改变世界,在芯片到软件的众多领域,新思科技始终引领技术趋势,与全球科技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人们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新思科技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电子设计自动化(EDA) 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排名第一的芯片接口IP供应商,同时也是信息安全和软件质量的全球领导者。作为半导体、人工智能、汽车电子及软件安全等产业的核心技术驱动者,新思科技的技术一直深刻影响着当前全球五大新兴科技创新应用:智能汽车、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和信息安全。


新思科技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目前拥有14,8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32个分支机构。2019财年营业额逾33亿美元,拥有3,300多项已批准专利。


自1995年在中国成立新思科技以来,新思科技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武汉、西安、南京、香港、澳门九大城市设立机构,员工人数超过1,300人,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支持服务体系,秉持“加速创新、推动产业、成就客户”的理念,与产业共同发展,成为中国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的优秀伙伴和坚实支撑。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