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西安鑫源宇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7-03

注册城市: 西安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提供振动,冲击,动/静态压力,力,惯性,位移,速度,角度,扭矩,温度,气体成分等测试测量系统方案及技术服务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70号航天恒星园区1号厂房一层南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9-81106477

售后电话:

400-780-9688

公司简介:

西安鑫源宇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设在西安,在北京,南京,武汉,成都,香港设有办事处。致力于提供振动,冲击,动/静态压力,力,惯性,位移,速度,角度,扭矩,温度,气体成分等测试测量系统方案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始终定位和服务于高校,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以及国家重点发展的高端测试领域的客户;为关键领域提供实际工程测试所需要的现场级和方案级的技术支持服务;广泛服务于产品的研究,评估,开发、测试、生产等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