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星展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04-16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拥有卫星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主站、端站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西安市经开区草滩十路中国电子产业园五号楼6层

公司网站:

http://www.satpro.com/

公司邮箱: sales@satpro.com
公司电话:

029-88868880

售后电话:

4000839969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星楷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是中兴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卫星通信设备供应商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   星楷通讯拥有卫星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主站、端站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解决方案,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星楷通迅创新地融合了陆地移动通信 技术及卫星通信技术,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信级宽带卫星通信系统,与业界其他集成方案相比,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性能、良好用户体验等优势。


-   星楷通讯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自主可控的卫星通信网络设备供应商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宽带卫星系统覆盖到航空、森林、高铁、沙漠等场景,把移动通信网络延伸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实现随时随地的通信连接,无处不在的互联互通。


-   星楷通讯的主要客户及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移动、中国卫通、中国联通、中国海油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