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东莞康捷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4-29

注册城市: 东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无线网络AP天线、行动电话天线、隐藏式手机和蓝牙天线、隐藏式笔记型电脑天线、数位TV天线、户外型天线、磁盘型天线、GPS卫星定位天线及各种通讯连接器等
公司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路沙头段咸西工业区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danwan@cortec.com.cn
公司电话:

0769-85388261

售后电话:

0769-85388261

公司简介:

东莞康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行销于一体的专业天线及高频连接元件厂商。主要生产无线网络AP天线、行动电话天线、隐藏式手机和蓝牙天线、隐藏式笔记型电脑天线、数位TV天线、户外型天线、磁盘型天线、GPS卫星定位天线及各种通讯连接器等。所有零组件及成品均自行生产供应及组装,以维持最严格的品质,并设置自动化生产线及各类最新精密的研发生产设备及世界级的实验测量仪器,来强化研发能力及生产品质和产能,以符合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我司产品远销德国、英国、美国、比利时、苏联、日本、韩国以及其他欧美国家,已成功打开国内外市场,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并享有良好的信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