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武汉市致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3-02-20

注册城市: 武汉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地波雷达天线、车载天线、北斗/GPS车载天线、机载天线、背负天线、基地台天线、卫星天线等天线系列及配套服务系统等
公司地址:

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金潭路2号汉钢科技产业园2-2栋5-6楼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whzytx@126.com
公司电话:

13971315060

售后电话:

13971315060

公司简介:

武汉市致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移动通信天线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安装的现代科技发展型企业。主导产品定位为地波雷达天线、车载天线、北斗/GPS车载天线、机载天线、背负天线、基地台天线、卫星天线等天线系列及配套服务系统。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公安、消防、气象、广播、交通通讯、地质勘探等行业,作为卓有成就的天线研发服务商之一,致远通讯与多家产品供应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及时全面周到的天线应用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