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禾邦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1-16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贴片天线、有源天线、偶极天线、NFC天线、RFID天线、贴片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多层压敏电阻、电压抑制器、片状铁氧体磁珠、共模滤波器、功率电感、电路电感、高频电感等
公司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潘阳工业园

公司网站:

https://www.inpaqgp.com

公司邮箱: info@inpaq.com.tw
公司电话:

+886-37-585-555

售后电话:

+886-37-585-555

公司简介:

禾邦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02年1月成立的台资企业,是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在内陆的家独资子公司。公司产品行销海内外二十年之久,主要客户为3C产业。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产品为手机天线及保护组件、贴片电容、高压电容及代理,位居电子保护元件及天线产品之领导地位的佳邦科技,为电脑、通讯、消费性及车用电子市场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为了让电子产品可以发挥更完善、有效率的功能,佳邦科技提供了完整的电路保护、电磁干扰/电磁防护、电源保护、RF天线产品线。佳邦在台湾保持元件及天线产品领先的地位并且已拥有百项专利。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