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西安普天天线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1-06-06

注册城市: 西安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WTG-高性能天线、WTC-超高性能低剖面天线、WTU-超高性能天线、WTJ-高xpd天线、船载动中通卫星通信天线、合路器、适配器、波导转换、负载、OMT、微波传输线等
公司地址:

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航天南路456号

公司网站:

http://www.xapttx.com

公司邮箱: service@xapttx.com
公司电话:

029-82622165—8005

售后电话:

029-82622165—8016

公司简介:

西安普天天线有限公司是中国普天集团下属专业从事微波天、馈线系统及相关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境内第一家最早研发、生产微波通信天线的专业厂家。产品行销中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电力、广电、公安、部队等国家干线、省内干线及各专业通信网。微波抛物面天线(口径:Φ0.2M~Φ3.0M,频率:4GHz~80GHz)大量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南、北美洲、大洋洲等158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份额在不断扩大。公司产品大量配套国内外各大微波设备商,如Huawei、ZTE、NEC、ERICSSON、NOKIA、AVIAT、CERAGON、WI2BE等公司的设备,成为全球著名通信设备制造商的主要合作伙伴。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