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8-12-23

注册城市: 佛山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微波天线及配件、基站天线、汽车天线、终端天线、室内天线和组件、无线路由器等
公司地址: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工业园进业二路4号

公司网站:

http://www.shenglu.com

公司邮箱: marketing@shenglu.com
公司电话:

0757-87744996

售后电话:

0757-87744996

公司简介: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7月13日盛路通信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是国内天线制造企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产品线涵盖微波毫米波器件、微波混合集成电路及相关组件和系统、移动通信天线、射频器件、有源设备等领域,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通信设备产业链。公司围绕移动通信技术,紧跟国家“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和“加快建设新型基础设施”的规划,进行战略聚焦,在军、民两用通信技术方面加强布局;同时坚持推进“集团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加强军民两用通信技术的协同和融合发展,坚持自主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形成公司可持续发展局面。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