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佛山市粤海信通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01-20

注册城市: 佛山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1.5GHz / 2.3GHz /2.4GHz/ 2.6GHz /3.5GHz/ 4.9GHz/ 5.1GHz / 5.5GHz / 5.8GHz/多频段等天线,UMTS / RFID/ Microwave/ SCDMA/ CDMA/ GPS/ GSM/ DVB / PHS等天线,功分器/ 耦合器/ 避雷器/ 合路器/ 射频缆线/ 大功率UHF放大器模块
公司地址: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锦翔路4号8座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ehs1806@eahison.com.cn
公司电话:

0757-83602926

售后电话:

0757-83602926

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最早提供无线通信覆盖天线产品和服务的厂商之一, 粤海信通讯始终坚持无线通讯天线技术的研发与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世界无线通讯运营商及设备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共同为全球不断增长的无线通讯用户提供服务,及时满足市场需求。公司研发生产高质量、高要求、既新颖美观又讲求实效的天线(包括1.5GHz / 2.3GHz /2.4GHz/ 2.6GHz /3.5GHz/ 4.9GHz/ 5.1GHz / 5.5GHz / 5.8GHz/多频段等),广泛用于基站建设3G覆盖、无线局域网WiFi和无线城域网Wimax的网络接入和区域覆盖,其它的天线如:UMTS / RFID/ Microwave/ SCDMA/ CDMA/ GPS/ GSM/ DVB / PHS等产品多种多样。同时提供功分器/ 耦合器/ 避雷器/ 合路器/ 射频缆线/ 大功率UHF放大器模块等。此外,粤海信通讯拥有的各种先进的仪器设备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快速和高品质的定制,生产。公司已在拉丁美洲、东欧、亚洲、南非等很多国家开拓市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