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安特磊博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07-18

注册城市: 北京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反射面天线、喇叭天线、机载马刀天线、波导器件、海事卫星天线、低噪声放大器和功放、太赫兹天线、短波天线、导航天线等
公司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通胡大街78号京贸中心

公司网站:

http://www.antlab.com.cn

公司邮箱: antlab@vip.sina.com
公司电话:

010-89521848

售后电话:

010-89521848

公司简介:

北京安特磊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安特磊博微波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微波器件和导航通讯天线设计的企业。公司有着优秀的研发力量,对各种天线的技术研究有长达数年的丰富经验,并且在此领域拥有专利技术。1, 各种反射面天线,2,各种标准增益的喇叭天线,3,机载马刀天线,4,各种波导器件,5,海事卫星天线,6,低噪声放大器和功放,7,太赫兹天线,8,各种短波天线,9,导航天线。销售Q-PAR的微波器件和天线系统。导航天线:车载导航天线、机载航空天线、大地测量型天线、弹载共形天线、抗冲击抗高温天线、航海天线、潜水导航天线,授时天线、导航用的喇叭天线、抗干扰阵列天线、无人机导航天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