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7-03

注册城市: 北京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专注于射频/模拟集成电路和SoC系统集成电路的开发,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七街1号汇众大厦1号楼5F层

公司邮箱: sales_om@onmicro.com.cn
公司电话:

010-82858804

售后电话:

010-82858804

公司简介:

昂瑞微创办于2012年7月,是中国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和射频SoC芯片的供应商,每年芯片的出货量达7亿颗。研发、运营、财务总部位于北京,在海外、中国香港和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在韩国和中国台湾设有办事处,在上海和深圳设有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

公司专注于射频/模拟集成电路和SoC系统集成电路的开发,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主要产品:2G/3G/4G/5G全系列射频前端芯片(射频前端模组PAMiD/PAMiF、L-FEM、MMMB、TxM、PAM等,以及射频开关、低噪声放大器、天线调谐器等)、物联网无线连接SoC芯片(蓝牙BLE、蓝牙Audio、双模蓝牙、2.4GHz无线通信芯片等)。射频前端芯片支持高通、联发科、展讯、翱捷、海思、中兴微、英特尔等基带平台。产品应用于手机终端、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无线蜂窝通信模块、无线键鼠、无人机、遥控玩具、智能家电、智能家居、Mesh灯控、蓝牙健康产品、蓝牙智能门锁等消费类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