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美国康普公司

注册时间: 1976-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天线、宽带和接入网络系统、机柜面板和外壳、电缆组件、电缆管理、电缆、连接器、企业网络、面板和盒子、室内蜂窝系统、网络系统、分路器、合路器、多路复用器等
公司地址: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Hickory

公司网站:

http://dz.hc23.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1-650-265-0903

售后电话:

+1-650-265-0903

公司简介:

美国康普公司在设计、生产“最后一英里”通讯网络所需解决方案产品方面具有世界领先地位。康普公司 制造用于有线电视和其他视频的高品质、高性能的同轴电缆, 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制造商。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天线、宽带和接入网络系统、机柜面板和外壳、电缆组件、电缆管理、电缆、连接器、企业网络、面板和盒子、室内蜂窝系统、网络系统、分路器、合路器、多路复用器等。公司多元化业务(客户、市场、产品和区域多元化)- 康普的成功不依赖于单一的客户、市场、产品或区域。公司将竞争优势延伸至全球各个行业、产品系列及全球顶级客户。具有吸引力的行业增长趋势- 全球对于宽带永不满足的需求造就了对康普解决方案的持续需求。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