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华光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10-15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主营产品为采用GaAs PHEMT/HBT、GaN HEMT、CMOS、SiGe BiCMOS工艺制作的微波射频芯片和高速模拟芯片
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天虹路5号

公司网站:

http://www.arrayic.com/

公司邮箱: sales@arrayic.com
公司电话:

028-65027799

售后电话:

028-65027799

公司简介:

成都华光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微波射频芯片(MMIC)和模拟芯片研发生产商。凭借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已在微波射频领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公司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成员和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工信部认定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荣获“全国微电子技术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单位”称号。

公司主营产品为采用GaAs PHEMT/HBT、GaN HEMT、CMOS、SiGe BiCMOS工艺制作的微波射频芯片和高速模拟芯片,频率覆盖范围达DC-100GHz,具有频带宽、功耗低、集成度高、成本低、供货周期短等独特优势,已形成超宽带、低功耗系列等多种特色产品,同时可提供环行器隔离器和微波毫米波组件。这些产品在无线通信、汽车电子、物联网等市场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现有微波射频芯片后道工艺和微组装生产线,万级净化间达2000m2,可分别对6-8英寸晶圆进行后道工序处理, 具备50万只的微波射频芯片和组件的年生产能力。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