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SkyCross Inc.

注册时间: 2005-04-07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WiFi天线、LTE iMAT天线、蓝牙天线、智能手机天线、S-DMB外挂天线、全线WiFi 解决方案等
公司地址:

SkyCross – Headquarters, 7341 Office Park Place, Suite 102, Viera, FL, 32940, United States

公司网站:

http://www.skycross.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1 (321) 308-6600

售后电话:

+1 (321) 308-6600

公司简介:

斯凯科斯公司(SkyCross Inc.)是一家专业提供无线技术服务和产品的全球性公司,专为移动电话、家庭娱乐和计算机行业提供以天线为中心的射频解决方案。此外SkyCross 还提供性能高、频率捷变(frequency-agile)、协议无关(protocol-independent)的天线技术,并结合系统级 RF 专业技术以及快速响应的地区支持。这种便捷的方式使设备制造商能够研发出受消费者青睐的电子产品,同时产品交付更加快捷容易。SkyCross 通过设在美国、韩国、中国上海、深圳和中国台湾的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与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