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中科星驰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6-02-26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波导缝隙天线、喇叭天线、高频阵列天线、刀型天线、Vivald 天线、螺旋天线、波导天线、直波导、弯波导、同轴波导转换器、开关、滤波器、微波腔体、功分器、
公司地址: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南区正港路259号1号厂房 3号门

公司电话:

028-89541190

售后电话:

1881980315

公司简介:

成都中科星驰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成都九洲星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各频段天线的加工、焊接及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各频段波导及波导缝隙天线的加工焊接、真空钎焊、真空扩散焊、焊接铝合金及铜合金、液冷机箱,同时提供微波、毫米波组件、器件的加工、生产及OEM服务,所有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均符合国家各项检测标准,广泛应用于雷达、导航、航天航空等通信领域,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形成了结构设计、工业造型、零件制造、机械加工、特殊工艺解决等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凭借成熟工艺工程方案、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已与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众多领域的单位建立了长期业务往来,并赢得大客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