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8-10-28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柔性电路板和装配、刚性电路板和刚柔结合电路板、室内小间距板材类RGB产品封装、5G大规模天线、FDD双极化定向天线、双频双工器、双频合路器、介质谐振器、陶瓷波导滤波器
公司地址: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塘东路88号

公司网站:

http://cn.dsbj.com/

公司邮箱: inquiry@dsbj.com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东山精密集团(股票代码:002384)全球杰出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致力于为智能互联世界制造技术卓越的核心器件”,专注于通信设备、精密金属结构件、LED技术及电子电路领域解决方案,以科技智慧,为客户提供富有创新力的高科技产品和高品质服务,助客户取得成功。凝视过去,更窥见未来,将每一步都视为新的起点。通过新设投资和收购兼并优化主业、扩充产品线。2016年,公司收购了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柔性线路板和装配全球行业排名第五的企业美国维信(MFLEX),并购完成后经营业绩得到提升。2018年7月,公司完成了对印刷电路板企业Multek的收购。公司在台湾、韩国、芬兰、印度、瑞典、德国、波兰、爱沙尼亚、美国、墨西哥等地均设有销售、客服及仓储网点,为客户提供多维度、迅捷的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