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建滔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88-01-01

注册城市: 沙田区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纸芯覆铜基板、布/纸组合覆铜基板、布/毡组合覆铜基板、玻璃布芯覆铜基板、印刷电路板
公司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石門安耀街3號匯達大廈23樓

公司邮箱: enquiry@kingboard.com
公司电话:

(852) 2605 6493

售后电话:

(852) 2605 6493

公司简介:

建滔集团有限公司自一九八八年成立第一间生产覆铜面板的工厂。发展至今,分厂超过六十间,业务范围已由覆铜面板发展至印刷线路板、化工产品及国内房地产多个领域。集团不断投资厂房及生产设施,加上优秀的管理团队及垂直生产策略,有效管理资源,享受由产能扩充带来的成本优势,从而扩大集团的市场占有率。集团更于近年成功发展国内房地产业务,形成更多元化的业务发展组合。

建滔集团于一九九三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并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成功分拆其子公司建滔铜箔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策略性扩展计划之一,集团更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成功收购依利安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二零零六年,集团成功分拆其覆铜面板业务,建滔积层板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机板上市。集团与中海油化学于海南岛之合营天然气甲醇项目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成功投产。

建滔积层板集团是建滔集团旗下子公司,建滔积层板集团于一九八八年于中国深圳市成立首间覆铜面板厂房,并于一九八九年开始生产纸覆铜面板。其后,建滔积层板集团横向及纵向发展迅速。横向方面,建滔积层板集团扩展生产新的覆铜面板产品,包括环氧玻璃纤维覆铜面板及防火纸覆铜面板。纵向方面,建滔积层板集团发展主要上游原料之生产,包括铜箔、玻璃纱、玻璃纤维布、漂白木浆纸及环氧树脂。一九九九年,位于中国佛冈之铜箔业务,以 Kingboard Copper Foil之名称分拆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二零零六年十二月,集团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依利安达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七二年,拥有超过三十七年生产多层印刷线路板经验。于二零零四年由积层板制造商建滔集团所收购。依利安达与母公司旗下印刷电路板生产厂是目前中国名列前茅的印刷电路板供货商,二零一零年,合共录得的营业额于行内排名前列。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