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6-28

注册城市: 重庆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服装城大道83号

公司网站:

https://www.bicv.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3-67378879

售后电话:

023-67378879

公司简介: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斗智联”)隶属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少有的同时拥有汽车电子前装量产研制生产能力和北斗高精度定位及服务优势的汽车电子Tier One。公司实缴注册资本6亿元,现有员工1600余人,拥有宿迁、重庆两大生产基地,年产能200万台。

公司自2010年收购深圳徐港进入汽车电子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汽车前装智能座舱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规模化主体业务、以高精度融合定位为核心优势的ADAS自动驾驶控制器相关产品以及智能座舱软件技术开发与服务的两翼创新业务。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长安、吉利、大众斯柯达、上汽通用五菱、奇瑞、红旗、北汽等国内OEM以及先锋、DAIICHI等海外合作伙伴。北斗智联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坚韧、创新、精益”的企业文化,旨在赋车智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汽车智能网联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汽车智能网联产品、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