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亚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11-18

注册城市: 南通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基站天线、美化天线、腔体功分器、腔体耦合器、滤波器、合路器、电桥、天馈附件
公司地址:

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镇永福工业区

公司邮箱: jsyx@jiangsuyaxin.com
公司电话:

0513-68163000

售后电话:

0513-68163000

公司简介:

亚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充满活力的中国长三角地区----江苏省如皋港开发区,拥有江苏靖江和江苏如皋两个生产基地。形成了以基站天线、射频组件、天馈配件、室内覆盖和美化天线五大业务板块。


  亚信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其下属“南通射频基站天线工程研究中心” 拥有多名天馈系统研究人才,配备了先进的远场测试系统、多个测试暗室和全套型式试验设备。多项技术和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一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开拓新研究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特殊要求的新型天线和天馈附件产品。


  亚信公司形成了年产20万面各种基站天线的生产能力,持续对员工进行技术培训,注重提高员工的操作技能;并在生产过程中导入互调、驻波、隔离等电性能检测点,坚持对每个产品的电性能进行全检,做到质量一票否决制,确保产品使用寿命在15年以上,常年暴露在恶劣环境条件下仍能保持着优异的性能。


  亚信公司通过了ISO9000和ISO14000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追求更高水准,满足客户需求,遵守环保法规,推进清洁生产。作为中国移动通信基站天线事业的开拓者,自2001年起,产品在全国运营商中均获得大规模商用,并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及世界部分区域的市场服务机构,竭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