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纳特通信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5-13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功率放大器、互调测试系统、射频矩阵系统、高功率微波、低互调负载、同轴衰减器、同轴隔离器、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模块、双定向耦合器、电桥、宽带耦合器、宽带功分器、测试电缆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临淮街20号

公司网站:

https://www.rflight.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5-84471796

售后电话:

025-84471796

公司简介:

南京纳特通信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射频功率放大器、无源互调测试系统、电磁兼容测试系统、天线测试系统、无线信道仿真系统和OTA测试系统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应用领域包括电磁兼容、空间探索、高能物理、无线通信、计量检测和医疗设备等。目前纳特通信已通过CE和FCC认证并打开欧美等国际市场,客户分布在中国、美国、德国、瑞典、印度、日本、韩国、加拿大、法国和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和广东建有办事处、研发中心和开放实验室外,还在德国、印度、美国设有海外办事处。纳特通信凭借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深,以研高、博士、硕士为主导的研发团队,掌握了自主核心技术,成功打破国外垄断!主要产品包括加速器、医疗设备应用等固态功率源,军工频管和电子对抗、大功率烧毁及高辐射场强系统,高功率微波系统,电磁兼容测试系统,无线通信测试系统等测试装备和应用系统,核心产品功率放大器频率跨度为4kHz-100GHz,功率范围为1W-20MW。

一直以来,纳特通信专注提供测试设备、装备系统及解决方案,坚持不断创新探索精神,在立足国内行业前沿的同时更关注国际射频功放技术的发展动态,致力于用优良的射频功放产品和系统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