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瑞迪威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4-23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Ka频段双极化瓦片式相控阵天线、Ka频段低成本相控阵天线、Ku频段一维相控阵天线、Ku频段射频天线分机、相控阵TR组件、Ku频段收发组件、Ka频段收发组件、Ku频段微小型化信道、K频段小型信道
公司地址:

成都市双流区国芯大道399号A8-4

公司网站:

http://www.ruidiwei.com/

公司邮箱: marketing@ruidiwei.com
公司电话:

028-89763757

售后电话:

15657796212

公司简介:

成都瑞迪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双流区芯谷产业园,是一家专注于微波、毫米波频段的天线、组件等领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从事微波、毫米波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其中包括多名长期从事微波毫米波雷达系统、天线、组件等产品开发的教授、博士、高级工程师。公司已经掌握多种关键技术,主要有相控阵天线集成技术、微波毫米波组件小型化设计技术、微波毫米波组件功能一体化集成技术等。公司拥有自主设计和开发功能,已开发了多型微波毫米波组件及各类专用天线等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