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84-01-0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门从事集成电路测试技术研究、测试系统开发及销售和集成电路测试、电子产品可靠性试验服务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31号泰思特大厦9层A座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10-82009517

售后电话:

010-82009517

公司简介:

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84年,是隶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我所专门从事集成电路测试技术研究、测试系统开发及销售和集成电路测试、电子产品可靠性试验服务,是国家集成电路测试技术科技攻关项目的牵头单位。被认定为“集成电路产业孵化基地”、“集成电路测试技术研究中心”、“中关村集成电路测试中心”、“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集成电路测试科技条件平台”等。承担了多项国家和北京市重大科研项目,取得了一系列领先于国内并达到国际水平的科技成果。在高端芯片的测试方法和测试关键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国内集成电路测试业处于领先地位,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