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度风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11-21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地基式毫米波测风雷达、海上毫米波测风雷达、机舱式毫米波测风雷达、毫米波测净空雷达、毫米波混合波束赋形收发信机、毫米波数字波束赋形雷达、 基于稀疏矩阵的毫米波雷达成像系统、毫米波CTS天线、RF相机、毫米波(双极化)AiP模组、毫米波(单极化)AiP模组、毫米波透镜天线、毫米波技术与应用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海纳街纳米城1栋608室

公司网站:

http://www.vortrad.com/

公司邮箱: fan.yang@vortrad.com
公司电话:

0512-62670215

售后电话:

17360269653

公司简介:

苏州度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风电行业的毫米 波传感与通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由省高层次人才专家、海归博士和苏 州领军人才创建,分别在苏州工业园区和上海宝山科技园建有研发、测 试和生产基地。

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毫米波地基式测风雷达、机舱式测风雷达、风叶净 空检测雷达、微波毫米波移动终端以及相关的天线、射频模组和FPGA 基带板配件产品;可提供微波和毫米波射频、天线以及OTA测试服务; 并可对客户委托的定制项目进行产品开发。

毫米波测风雷达相对于测风塔具有便携、容易维护、高量程等优点。和其 他技术种类雷达对比,毫米波雷达不但晴天性能毫不逊色,而且雨雾天 更体现出明显的优势,同时具有无噪音、稳定性好、功耗低和成本低的特 点。因此,毫米波雷达为陆地和海上测风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方案。

当前,国家提出2030年碳高峰、2060年碳中和的产业奋斗目标,是风 电等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发展机遇,度风科技愿与主管部门' 业主、主机 厂、雷达友商和运维公司等各界同仁一道,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风场 建设和风机智能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