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九研究所(西北电子设备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68-01-01

注册城市: 西安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从事飞行器测控设备天线系统卫星通信设备天线系统及深空探测设备天线系统的研制
公司地址:

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子产业园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九研究所(以下简称39所),第二名称为西北电子设备研究所(NWIEE),创建于一九六八年,是我国精密天线跟踪系统专业化研究所,属国家一类科研单位,研制产品覆盖卫星测控、遥感接收、卫星通信、连续波测量雷达、射电天文及深空探测、电子信息与对抗、导航定位等领域。

建所以来,39所承担并出色完成了万余项测控、通信和航天工程任务,成功研制了从0.35米-70米不同口径的天线系统产品万余台。在航天测控和通信天线技术领域,39所代表着“国家队”水平,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为我国航天事业、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近年来,39所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人事部、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颁发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荣誉状”,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国防科工委、总政治部和总装备部联合颁发的“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