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嘉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85-08-05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是集测试测量、多层印刷电路板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公司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07号国际科技大厦2001室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coco.lv@corad.com.cn
公司电话:

0755-83761881

售后电话:

0755-83761881

公司简介:

嘉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集测试测量、多层印刷电路板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并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沈阳、珠海、成都设有全资分公司、生产工厂、办事处。


所代理推广的测试测量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包括通用射频微波测量、电磁兼容测试、电磁环境仿真、移动通信测试、数据采集分析、振动与噪声分析、汽车碰撞及被动安全测试、可编程精密交直流电源等。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卫星通信、军事通信及铁路通信领域的测试与生产。用户可以方便地使用VC、VB、C++Builder、Delphi、LabVIEW、LabWindows/CVI、Matlab等语言平台在Windows/98/2000/XP/2003、Win7、WinCE、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下快速地构建富有个性化的测量系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