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Accelleran

注册时间: 2021-12-27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Accelleran 提供开放和容器化的 RAN 软件解决方案,支持传统移动电信方法的经济可行替代方案
公司地址:

Quellinstraat 49, 2018 Antwerp, Belgium

公司网站:

https://accelleran.com/

公司邮箱: info@accelleran.com
公司电话:

+32 3 204 19 56

售后电话:

+32 3 204 19 56

公司简介:

Accelleran 提供开放和容器化的 RAN 软件解决方案,支持传统移动电信方法的经济可行替代方案。凭借 Accelleran 独特的软件架构,我们释放了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虚拟化的真正潜力,以更好地服务于私有、公共和中性主机网络。

分解式 RAN 是应对 5G 及以后技术和用例日益复杂的解决方案。Accelleran 作为独特且独立的软件提供商为这种范式转变提供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