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CEVA, Inc.

注册时间: 2021-12-28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无线连接和智能传感技术
公司地址:

15245 Shady Grove Road Suite 400 Rockville, MD 20850 USA

公司邮箱: sales@ceva-dsp.com
公司电话:

+1 240-308-8328

售后电话:

+1 240-308-8328

公司简介:

CEVA 是无线连接和智能传感技术的领先许可方。我们为传感器融合、图像增强、计算机视觉、语音输入和人工智能提供数字信号处理器、人工智能处理器、无线平台和补充软件,所有这些都是实现更智能、互联世界的关键技术。我们与全球半导体公司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为移动、消费、汽车、机器人、工业和物联网等一系列终端市场打造节能、智能和互联的设备。


我们的超低功耗IP地址包括全面的基于DSP的平台5G基带手机和基础设施的处理,先进的成像和计算机视觉的任何支持摄像头的设备和音频/语音/语音和超低功耗永远在线/传感应用适用于多个物联网市场。对于传感器融合,我们的 Hillcrest Labs 传感器处理技术为 AR/VR、机器人、远程控制和物联网提供了广泛的传感器融合软件和 IMU 解决方案。对于人工智能,我们提供了一系列能够在设备上处理神经网络工作负载的全部范围的 AI 处理器。对于无线物联网,我们提供业界最广泛采用的 IP蓝牙(低功耗和双模式)、Wi-Fi 4/5/6 (802.11n/ac/ax) 和NB-IoT。


CEVA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罗克维尔,在全球拥有 400 多名员工,在以色列、爱尔兰、法国、英国、美国设有设计中心,并在欧洲、美国和整个亚洲设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迄今为止,基于CEVA 的芯片已在全球范围内出货,用于各种不同的终端市场。


CEVA 是由 DSP Group, Inc. 和 Parthus Technologies plc(“Parthus”)的 DSP IP 许可部门于 2002 年 11 月合并创建的。


CEVA 是一家具有可持续性和环保意识的公司,遵守我们的商业行为和道德准则。因此,我们强调并专注于环境保护、回收利用、员工福利和隐私——我们在企业层面推动这些。在 CEVA,我们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保护价值观和实现这些目标的意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