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Comcores

注册时间: 2014-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Comcores 为 ASIC 和 FPGA 提供 IP 内核,并为数字项目提供设计和定制服务。
公司地址:

Comcores ApS Haldor Topsøes Allé 1 2800 Lyngby Denmark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45 70 70 76 24

售后电话:

+45 70 70 76 24

公司简介:

Comcores 由 Thomas Gerner Nørgaard 于 2014 年在丹麦创立,Thomas Gerner Nørgaard 也在 2006 年创立了 Radiocomp ApS。长期的移动通信背景和作为远程无线电头端的先行者为理解现代通信任务的复杂要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种专有技术用于定义和构建用于通信网络的最先进的高质量产品。


Comcores 是为无线通信提供经过验证的 IP 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专注于前传和 RAN。Comcores 对研究和标准化的大力参与确保了最新和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使供应商和运营商能够满足快速增长的移动网络用户需求,并在竞争之前将新产品推向市场。Comcores 提供面向无线前传和 RAN 解决方案的可靠的硅无关 IP 核产品组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