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CommAgility Limited

注册时间: 2012-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领先的嵌入式信号处理和射频模块开发商
公司地址:

Charnwood Building, Holywell Park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Science and Enterprise Park Ashby Road, Loughborough Leicestershire, LE11 3AQ UK

公司邮箱: sales@commagility.com
公司电话:

+44 (0)1509 228866

售后电话:

+44 (0)1509 228866

公司简介:

CommAgility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领先的嵌入式信号处理和射频模块开发商,以及 LTE PHY/堆栈软件,适用于 4G 和 5G 移动网络及相关应用。

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用于要求最严苛的实时信号处理、测试和控制应用,包括无线基带、专用和专用网络、卫星通信、雷达和电子战等领域。

我们将最新的 DSP、  FPGA 和 RF 技术设计成紧凑、强大且可靠的产品,并将它们与我们行业领先的 LTE 软件相结合。CommAgility 在 LTE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为新的应用领域调整标准方面。我们非常灵活,并与我们的主要客户密切合作,以满足他们的技术需求,并通过开发进入批量生产为他们提供支持。

CommAgility 于 2016 年荣获女王创新企业奖,并于 2013 年荣获女王国际贸易企业奖。 我们在 2016 年和 2015 年《星期日泰晤士报》Hiscox Tech Track 100 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名单中名列前茅,以及2016 年、2013 年和 2012 年德勤英国高成长 50 强。

CommAgility 是Wireless Telecom Group 的一部分,Wireless Telecom Group是高级射频和微波组件、模块、系统和仪器的全球设计商和制造商。


产品能力

CommAgility 拥有广泛的硬件,基于最新的德州仪器 DSP SoC 和 Xilinx FPGA,以及 RF 接口卡。我们的产品包括AMC外形的高性能处理卡,包括集成、灵活的宽带 RF 收发器通道。我们还提供基于紧凑型OpenVPX外形的高性能 ARM、DSP 和 FPGA 处理模块,适用于恶劣环境。


自 2015 年收购 SDR 先驱 MIMOon GmbH 以来,CommAgility 为LTE 产品开发商提供市场领先的 LTE eNodeB和 UE 物理层和协议栈软件解决方案。该软件可用于独立许可或作为集成软件/硬件板级解决方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