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如帆科技有限公司(RF ONE)

注册时间: 2013-11-25

注册城市: 深圳市

RF ONE官网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通信、测试测量、科研院校等领域。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北路88号明亮科技园1栋401号

公司网站:

http://www.rfone.cn

公司邮箱: sales@rfone.cn
公司电话:

86-755- 86705630

售后电话:

86-755- 86705630

公司简介:

深圳如帆科技有限公司(RF ONE Electronics)成立于2013年,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研发和销售团队深耕于微波射频领域超过10年。

我们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通信、测试测量、科研院校等领域。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

同轴固定衰减器 (DC-40GHz/50GHz/67GHz, 2W-2kW)

同轴负载(DC-40GHz/50GHz/67GHz, 2W-500W)

手动可调衰减器(0-70dB, 0.1dB/1dB步调)

微波柔性电缆组件(10MHz-110GHz)

毫米波接头/转接器 (DC-18GHz直至110GHz)

低互调无源产品 (170dbc负载/双工器)

波导同轴转换器 (覆盖 WR12 至WRD750) 

功分器 (电阻式和威尔金森,40GHz, 2路到32路可选) 

定向耦合器和3d电桥(1-40GHz)

滤波器(低通、高通、带通、带阻)

RF ONE 已在世界各地组建了销售代表团队和专业的代理商网络,并成为Indra、Viavi Solutions、Teledyne Paradise Datacom、ACE Technologies Corp和Ericsson的认可供应商。得益于我们迅速响应的本地服务及高可靠的产品性能,RF ONE的产品大量出口到美国、英国、西班牙、瑞典、韩国、以色列等国。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暂无评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