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MaxLinear

注册时间: 2003-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MaxLinear 的Wi-Fi SoC旨在满足 IEEE 802.11ax标准,并已获得 Wi-Fi 6 和 Wi-Fi 6E 认证
公司地址:

5966 La Place Ct #100 Carlsbad, CA 92008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760-692-0711

售后电话:

760-692-0711

公司简介:

MaxLinear 的Wi-Fi SoC旨在满足 IEEE 802.11ax标准,并已获得 Wi-Fi 6 和 Wi-Fi 6E 认证。他们š upport多吉比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了与160MHz的渠道支持创造更高容量6GHz的频谱4个流。此外,这些SoC 提供的能力最多可连接256个同时客户,使一个高品质的用户体验越来越多的连接的设备。这些Wi-Fi SoC 针对AnyWAN ™ SoC 和 Puma™ 7 系列进行了优化,以完全卸载CPU 使用率为零的无线流量。这为安全、分析、照片/视频托管和家长控制等高级服务释放了CPU性能,同时提供了一致的用户体验。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