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Metanoia Communications Inc.

注册时间: 2004-01-01

注册城市: 新竹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为 5G 市场开发芯片组和产品,如无线电单元 (RU) 和小基站 CPE
公司地址:

3F, No.12, Innovations Rd.1,Hsinchu, 300, Taiwan, ROC

公司邮箱: sales@metanoia-comm.com
公司电话:

+886-3- 5776123

售后电话:

+886-3- 5776123

公司简介:

Metanoia Communications ( Metanoia) 于 2004 年在台湾新竹科学园区成立。 Metanoia 为有线宽带市场、5G 无线市场和家庭网络市场开发半导体和软件解决方案,为制造商提供超高速 PHY 芯片组。Metanoia 将最先进的 系统架构和算法专业知识与广泛的集成电路设计能力相结合,为接入和家庭应用提供广泛的固定线路和无线通信产品。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适用于 xDSL 市场(更具体地说是 VDSL2 和 G.fast 市场)和 5G 市场的产品。


自成立以来,Metanoia 已提供具有最大灵活性、低成本和最低功耗的复杂片上系统 (SoC) 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具有可靠和卓越性能的芯片组。Metanoia 的统包参考设计和出色的客户支持使系统集成商和合作伙伴能够获得上市时间优势,并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应用要求。其中一些芯片组是全球多家领先的一级网络设备制造商和电信服务提供商部署的基础设施和客户端设备的一部分。


Metanoia 是ITU-T SG15-Q4和宽带论坛的活跃成员。Metanoia 通过为 xDSL、G.fast 和 G.hn 标准和技术的开发做出贡献,在这些组织中发挥了主导作用。Metanoia 认识到,芯片供应商之间的互操作性是导致高客户满意度和市场对广泛部署技术的接受度的关键因素。因此,Metanoia 强调其产品范围内的互操作性,并积极参与宽带论坛等行业论坛举办的所有互操作性活动。 Metanoia 最近加入了O-RAN,致力于为 5G 市场开发芯片组和产品,如无线电单元 (RU) 和小基站 CPE。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