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博世(Bosch)

注册时间: 1901-12-14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汽车雷达传感器
公司地址:

德国斯图加特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4971140040990

售后电话:

+4971140040990

公司简介:

博世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能源及建筑技术的产业。博世集团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2012年销售额达到 674亿美元,其中在中国销售额达到274亿人民币。博世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汽油系统、柴油系统、汽车底盘控制系统、汽车电子驱动、起动机与发电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传动与控制技术、热力技术和安防系统等。


博世集团于 1909 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 1926 年在上海创建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时至今日,集团的所有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博世在中国已经有 37 家公司,并在上海设有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合成孔径雷达 (SAR) 等创新技术增强了已经在当前驾驶辅助系统中发挥关键作用的雷达传感器。将这些技术与新的数字调制方案结合使用,我们可以通过互补的物理原理实现超人的分辨率。结果是雷达网络实现了 360 度环视传感,在距离、速度和角度方面具有高度的可分离性——这是迈向具有超人类感知系统的里程碑。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