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维宁尔(Veoneer)

注册时间: 2018-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汽车雷达传感器
公司地址:

Box 13089 Klarabergsviadukten 70, C6 SE-103 02 Stockholm, Swede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46 8 527 762 00

售后电话:

+46 8 527 762 00

公司简介:

维宁尔的前身是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瑞典奥托立夫(Autoliv)公司的电子事业部,专注于汽车安全电子及自动驾驶等新兴市场业务,维宁尔的目标是成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以及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市场领导者。


维宁尔设计并制造先进的电子系统,致力于使驾驶更安全,并提供高可靠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维宁尔提供的安全产品有安全气囊/安全带控制器、汽车雷达、摄像头、夜视系统、定位系统、制动控制系统、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


目前,维宁尔及其合资公司在13个国家拥有约8000名员工,其中50%为研发工程师。维宁尔于2018年7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为“VNE”,同时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上市,代号为“VNE SDB”。


维宁尔(中国)电子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奥托立夫(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中国区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和湖南省长沙市,当前拥有600人左右的研发团队,配套汽车零部件行业内屈指可数的全功能电磁兼容实验室及环境测试实验室。生产基地坐落于南上海奉贤区的上海市综合开发区,占地42,500平方米。得益于国内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维宁尔中国区的业绩在持续大幅度的增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