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海拉(HELLA)

注册时间: 1901-12-14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24GHz 毫米波雷达传感器、77GHz 毫米波雷达传感器
公司地址:

上海市黄埔区海趣路36-58号2号楼12楼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louisa.xu@hella.com
公司电话:

021-60586800

售后电话:

021-60586800

公司简介:

海拉是一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家族企业,在大约 35 个国家的 125 多个地点拥有大约 36,000 名员工。海拉集团开发和制造照明和电子元件以及系统,作为技术领导者,一百多年来一直是汽车行业和售后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在特殊应用领域,海拉还为专业车辆开发产品。此外,海拉还与其他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例如以合资企业和开放式合作的形式。海拉拥有近 8,000 名研发人员,是市场上最重要的创新驱动力之一。海拉已实现 6 欧元的货币和投资组合调整销售额。


海拉是 24GHz 毫米波雷达传感器领域的重要力量。该类型雷达是辅助驾驶系统的重要传感设备,主要安装在汽车的尾部,提供盲点检测、变道辅助、开门预警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官方介绍其 24GHz 毫米波雷达具备探测距离远、精度高且低成本等特点。

77GHz 毫米波雷达技术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针对未来自动驾驶水平不断提高的情况。海拉的 77GHz 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的核心射频芯片是基于 RF-CMOS 技术和工艺进行开发的,不仅具有射频收发模块,还高度集成了具有连续数字信号处理的带有自诊断的单片微波集成电路。这不但可以实现紧凑化设计,而且可以减少模拟射频信号传输中可能出现的信息丢失和故障。要知道,雷达传感器的自我诊断系统一直监控所有功能的运行情况,这是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重要先决条件。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