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Acconeer

注册时间: 2022-01-17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A1 雷达传感器、PCR雷达传感器、雷达传感器模块XM112
公司地址:

VÄSTRA VARVSGATAN 19, 211 77 MALMÖ

公司邮箱: info@acconeer.com
公司电话:

+46 (0)10 218 92 00

售后电话:

+46 (0)10 218 92 00

公司简介:

Acconeer 是一家领先的雷达传感器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南部隆德市,坐落于瑞典最热门的无线技术开发区 Ideon 科技园。Acconeer 开发出了一款真正领先的超低功耗高精度 3D 传感器,为移动设备解读周围环境的方式带来了革命性变革。从虚拟现实和游戏到安防和机器人控制,Acconeer 精确到毫米的超低功耗传感器为这一系列应用提供了强大而实惠的解决方案。另外,从这些传感器收集的信息也可用于识别不同的材料。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