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按类型查询

如果您参加在线会议中遇到障碍,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录播回放:5G端到端技术|第1期:验证 5G 设备性能

已结束

举办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2022/05/12 14:00 - 2022/05/12 15:30

会议介绍

实现新的 5G 突破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在 5G端到端技术三日谈,从终端、基站、网络三个角度详解5G最新技术进展。了解如何克服开发、制造和部署 5G 的挑战。了解有关 5G 设备、基站和网络的最新趋势,并快速了解新发布的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的 5G端到端技术三日谈系列为3期:
 • 第 1 期:验证 5G 设备性能 (5月12日)
 • 第 2 期:优化 gNB 性能 (5月19日)
 • 第 3 期:最大化 5G 网络性能(6月23日)

内容提纲

第 1 期:验证 5G 设备性能
1. 验证 5G 设备性能
在广泛的现实世界网络信号和无线电信道条件下验证 5G 设备对于确保消费者满意至关重要。在本演示中,您将学习如何在实验室中使用 Keysight S8709A虚拟路测工具集创建和运行测量现场场景,该工具集使用UXM 5G网络仿真器和PROPSIM信道仿真器。
2. 确保 5G 设备安全
5G设备的安全性是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在本演示中,我们将使用是德科技的物联网安全评估解决方案和 UXM 5G 网络仿真器来评估连接到 5G 蜂窝网络的设备的安全性。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扫描已知和未知漏洞并使用深度数据包检测 (DPI) 来识别预期设备通信的基线。
3. 模拟用户交互
从用户角度来看,端到端 5G 网络性能对于实现用户满意度至关重要。 借助是德科技的软件测试自动化平台 Eggplant Digital Automate Intelligence (DAI),您可以自动化任何平台上的任何应用程序,以实现完整的用户体验 (UX) 测试。 加入此演示,了解如何更快地自动化和发布完美的软件。
4.答疑环节

答疑专家

孙长明.png

答疑专家:孙长明 

专家职务:是德科技高级技术方案工程师

专家简介: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后就职于中兴通讯与诺基亚,现任是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高级技术方案工程师,为多家芯片及终端开发公司提供5G射频及协议测试的相关咨询和解决方案。

奖项设置

1640079508149208.jpg奖品1: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小米手環5NFC版。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1640079570797460.jpg奖品2:预先报名且提交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是德科技公司提供的艾拍宝迷你无线键鼠。照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是德科技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使用微信扫码报名参加研讨会

微信报名成功后,请刷新该页面。
回到顶部